弌均

(洁癖快跑)混乱嗑cp人,目前鹿推,接受鹿相关所有cp。画画超烂超咕,废话很多,爬墙超快

【食之契约/小笼包组】是女孩子?!!

画手写文,小学生文笔,圈太冷了,只好自己产粮【划掉】

小笼包:“我是女孩子哦”

——

大家好,我是蟹黄小笼包

今天我要在桃林被迫接受一件我不能接受的事情

和我相处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兄弟突然告诉我他是女孩子

我当即就陷入沉思,思而后索,恨不得原地去世

天哪,我这些年都对一个女孩子做了什么啊!

现在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她了

——

看着在他面前的蟹黄小笼包,奇妙的表情变化,最后直接撇过头一脸懊悔的样子不看向他。小笼包在心里差点憋笑出了内伤。

这个家伙还真信了

“喂”

蟹黄小笼包终于发出了一声声音,但是他的声音尾音在疯狂颤抖:“你不是在骗我的吧”

“当然没有啊”

小笼包笑中带着一点狡猾的气息——不能说出来啊

蟹黄不敢看向小笼包的脸,撇着头对小笼包说:“能给我一点缓冲时间吗,我有点……难以接受”

“那我离开了哦~”

小笼包笑着离开了桃林,把空间留给了这个纠结的人

在四周无人的桃花树下,蟹黄坐在地面用手撑着下巴做沉思状坐了很久,好像在最后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

——

离远了的小笼包回到自己的房间终于忍不住大笑出来,发出愉悦的声音,在自己的床铺上捂着自己的肚子笑得直不起腰。

“hhhhhhhhhhhhh蟹黄小笼包这个大笨蛋hhhhhhhhh居然当真了hhhhhhhhhh”

——

次日,蟹黄一大清早就跑到小笼包的房门前

他已经在门口徘徊了很久了,将要敲在门上的手抬起又放下

路过的小混沌,看到他这样,就凑过去问他在做什么

“我要和小笼包说一件事”蟹黄表情严肃的说

“哦?”小混沌挑眉

“小笼包她是女孩子……我要对之前那些年的失礼行为道歉”

说着,蟹黄还叹了一口气

“哦~”小混沌好像并不惊讶,好像想起了什么事情就笑了出来。离开前还给蟹黄一句鼓励“那你加油吧~”

满脑子想着怎么和小笼包说的蟹黄并没有多想为什么小混沌并不惊讶的事情,又在小笼包门前伫立了很久

直到小笼包自己打开了房门

“诶?蟹黄小笼包?”

刚起床没多久的小笼包头发还有些凌乱,未被小笼包头饰捆起的及腰长发散落在后背,眼睛里还有刚睡醒的困意。

明明之前见怪不怪的场景,现在一想到小笼包是女孩子这件事就不禁脸红了起来,本来已经想好的话语现在说出来却有点支支吾吾

“我……我有事和你说……”

“?”

“之前……对……对不起……我…我…会对你负责的”

越说,蟹黄的脸就越红,他的眼睛不敢看着小笼包,头上似乎冒出来一股无形的烟一般

看着面前人不知所措的模样,小笼包还是有些迷茫,还不太清醒的脑子想不明白为什么蟹黄要向他道歉

“为什么?”小笼包把疑问直接说了出来

“因为……你是女孩子啊……”

蟹黄偷偷用余光看了一下小笼包又迅速望向别的地方

小笼包恍然大悟,噗呲一下笑了出来

“hhhhhhhhhhhhhhhhhhhh什么啊hhhhhhhhhhhhhhh你还没想到吗hhhhhhhhhhh果然你是大笨蛋啊hhhhhhh”

蟹黄听到小笼包的笑声,有些愣怔,抬头就看见小笼包用手撑着门沿靠在那笑,眼泪都快从眼边流下,腿都有些站不住的样子。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特别好笑的事情,也不知道说什么,只好继续站在那

“哈……哈……”小笼包终于笑了差不多了 ,把眼边笑出来的眼泪擦了擦,缓了缓因为大笑而凌乱的气息,对蟹黄说

“我不是女孩子啊”

“昨天是骗你的啦”

——

前日

蟹黄被龟苓膏安排出去采购生活必需品了

为打发时间,在忘忧舍的众人围在一起玩着游戏

“诶~我输了啊”小笼包面露难色,感慨自己的运气不太好啊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纳豆看着小笼包,等着对方的决定

“嗯……果然还是大冒险好玩一点吧”小笼包想了想,为了游戏的刺激感,还是选择了大冒险,毕竟,生活总要有点意想不到的事情嘛

“大冒险吗…”龟苓膏想着要让小笼包干些什么——是把库房的蜘蛛网用扫把打掉呢,还是把桃花树边的蚂蚁窝用热水搞掉呢

“小笼包长得很可爱啊,要不和不在场蟹黄说自己是女孩子,并且那一天都不能告诉蟹黄真相?”小混沌看大家都没有提出冒险内容就把自己的想法发表了出来,并且非常满意自己的想法似的笑了笑。

“这样真的好吗?”西湖醋鱼看着小笼包的样子,问了一句

“喂,不要乱来啊”龟苓膏看着小混沌

“反正也不会有什么损失之类的事情,还是可以接受的,对吧?”小混沌耸了耸肩,无奈的样子并不觉得自己有说什么不妥当的话“而且相处了这么久肯定是知道性别的吧”

小笼包想了想,觉得也不是什么太过的事情就直接答应了,“不过他还没回来,等他回来这个冒险再进行吧”

“那么,游戏继续”

——

“hhhhhhhhhhhh所以说你怎么这么蠢啊hhhhh和我相处了这么久还不知道我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嘛hhhhhhhhh”小笼包一边和蟹黄解释着一边笑

“……”蟹黄想到自己刚才的憨憨行为就恨不得打刚才的自己一拳,羞耻感像昨天那样思考自己行为那样,不,比昨天的还严重一点的羞耻感在心里油然而生

“hhhhhhh”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笑了啊”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